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有效转化意向代理微商地推

   日期:2016-08-1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11    
核心提示: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代理制是微商如今的主流形式,所以招代理是微商一大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代理制是微商如今的主流形式,所以招代理是微商一大事,微商怎么有效转化意向代理?

1  打造团队增强自己

  一个生意要愿意做大,一定是公司化运作,一定是团队化运作,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微商也是一样,愿意要取得更大的成功,就必须从个人化运作发展成团队化运作。

  如今做微商已经不像去年靠刷屏就能赚得盆满钵满,我们要做的是社会化营销和情感营销,轻营销、重社交、内容优、常互动才是长久的发展之计。

  移动动互联网时代,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再小的品牌也有自己的平台,微信的崛起给了我们巨大的机会,要知道其实你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品牌。

  没有团队,就没办法对自己的产品出一个完善的品牌策划,产品促销活动,推广活动,线上活动策划等等都没办法完善运行,产品名气打不开,自己的销量上不去,拿什么来去说服我们的意向代理?

  所以,如果自己不能组件团队,那就选择跟对一个强大的团队。

  微商市场经历了2014年的人口红利期,2015年市场混乱局面正逐步走向规范,2016年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进驻微商,随着消费者的品牌意识越来越强,在微信上消费也是如此,基于对朋友的信赖,加上品牌的力量,对消费者更据说服力。

  2  品牌铸造成功

  意向代理们在选择做你的代理之时考虑的重点即品牌的名气和销售热度。

  3  选对伙伴事半功倍

  而选对了伙伴,稍微一指点,对方便能举一反三,这样的下级代理,才能让自己强大,也能让自己的团队更强大。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你的产品,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微商。有的人仅仅抱着“我就不愿意付出刷刷屏就愿意赚钱”的心态,也有的人悟性不高,同样的做事方式自己一学就会,对方却需要你去强调三四遍才懂,对于我们的下级代理,我们不可能做到事必亲恭,只能引导。

  4  亲自体验产品

  销售的首要条件必须是自己了解产品,亲自使用并认真感受、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甚至把它背熟了,要善于找出产品的亮点。客户不了解产品,她们更没有耐心仔细看说明,通常上来就直接让你推荐,这个时候如果你自己都不了解产品功效,试问如何去推荐。

  5  搭建营销平台

  而且客户会提出各种让你愿意不到的问题,准备不充分就会回答不上来,回答不上来客户就会觉得你很不专业,不专业的结果就是流失客户。

  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把能够利用的平台都利用起来,譬如淘宝店、拍拍微店、微店、新浪微博、QQ空间、人人网等等社交工具,曝光率越高、展示的平台越多对你的营销越有好处,兼职卖家精力有限的话就选择一两个重点,微信和淘宝店是一定要的。

  个人认为微信是最佳的顾客关系管理工具,所以哪怕有其他的平台在利用,最佳把那些平台上的好友都加到微信上来管理。

  口头告诉朋友或者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告诉大家自己经过使用——感受——了解——确信,最终决定代理这么好的产品,把美丽分享给大家,这样让朋友们有个思愿意准备,最佳不要不给任何征兆就直奔主题开始宣传产品。

  6  开始广而告之

  要传递一种你选择代理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盲目跟风,而是经过认真考虑做出这个决定的信息,这也是为后续的朋友营销打好基础,即使是朋友,没有人乐意为你的轻率埋单。

  7  分享产品信息

  每天坚持发布产品的信息、买家秀、客户反馈,最佳自己写产品文案,将自己使用的感受真实、客观的表达出来,不放大不夸张,更不要胡乱吹嘘。

  不要刷屏,也不要一味的发产品,偶尔晒晒自己的生活,让朋友圈的人多多了解你这个人。

掌握线下推广的方式后,下一步至关重要,那就是怎么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线下推广的具体流程之前介绍过,准备做地推的小伙伴肯定在微信公众号上关注到了。地推的最大目的,是引流更多客户到线上,从而促进开单量。



关注的消费者越多,地推的效果也会更好!做地推不是一件轻松事,大家肯定不愿自己辛辛苦苦地推几小时,最后引流到的顾客却寥寥无几。

里有经验的微商,早已结合地推进行线下引流,但引流到的粉丝数量却有很大差别。原因在于,我们需要给消费者关注的理由,那样才能看到更大的成效。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地推中怎么有效地引流到更多粉丝。



巧用二维码


二维码是线下到线上最大的入口,所以一定要愿意办法,让你的二维码尽量多些地方出现,方便消费者扫码。


首要条件


1、引起好奇心

就是你一定要给消费者一个理由,“为啥要扫描你的二维码”


2、感觉超值的礼品


3、分享的属性


有关礼品方面,你宁可只是奖励15个人每人一部iPhone6 Plus(只是一个例子哈),也不要奖励1000个人,每人一只油彩笔,知道为啥吗?


但是,当下这个年代,每人送一只笔,是不够让人感觉足够快乐的!哪种礼品方法吸引力度更大,大家应该可以很好理解。


因为,让一个人去行动,有三个方式,引起快乐,逃避痛苦和缩短时间




包装


我们如今总是谈“颜值”,什么是颜值呢?

大多数的人认为,颜值就是美丽,漂亮。我认为”颜值”就是足够吸引人,有些丑却有个性的东西,同样非常吸引人。

你看像有的饭店,故意把那些碗搞的破一个角,这能够漂亮吗?当然漂亮,残缺也是一种美,你只要能够吸引人的注意力,引发好奇心就是“美”





所以,包装上面,一定要下功夫,当然我们必须得和二维码结合起来,不光是要锁住过来消费你产品的客户,同时没有过来的潜在客户也要吸引住,所以包装就显的非常重要。

当然,你要愿意让潜在的目标顾客关注你,同样必须的投入鱼饵,譬如,你可以在二维码下面写上非常醒目的一句话:“扫描二维码,产品免费送到家”。

宣传海报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有实体店转型做微商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把二维码贴到自家店门口,吸引粉丝扫描二维码,如果你的门店,每天有200个上门的客户,一个月就是6000个客户,即使你不能让这6000个都成为你的粉丝,锁住一半也有3000个,一年下来也有30000多个粉丝。



记住,这可是你精准的顾客群,只要后面结合数据分析的话,是非常容易追销的。

当然,首要条件是你一定要给人家扫你二维码的理由。很多商家就是在那里放个二维码,认为客户就会扫描,那你真的愿意多了!你自己也会逛商场,也要吃饭,难道看见二维码,你就扫一下?

所以说,我们自己都不会做的事情,不要期待我们的客户会做,要换位思考。


公司名片



老板和员工的名片上,都印上二维码已经不是很稀奇的事情了,但是在名片上面的二维码,给出扫码理由的是少之又少,你以为别人接收了你的名片就一定会联系你吗?

大家都有过经历,过一段时间,就要扔掉一部分名片,为什么?

太多了,没有什么交集的,留在那里干嘛,闹心!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卖西瓜的

可以在上面写上一句话:“扫二维码免费送10斤西瓜”


所以,你的名片要策划,有营销的思维,要给出扫描你二维码的理由。


方式不对,努力白费。做地推不是好玩,我们要清楚地推的目的,从这一点出发,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这将是我们线上一笔巨大的财富,可以慢慢转化促单。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Powered By DESTOON